close

PhotoCap_003.jpg

如果可以坐在這邊一定可以閒話家常很久

 

上星期跟心柔、韋伶來過一次~被店的大小給嚇到(有夠小)

so這週變聰明了,快中午才拉著阿斌陪我過來

PhotoCap_1001.jpg

我們坐在最角落,旁邊靠著一大片玻璃

可以看到來往的路人

PhotoCap_005.jpg

有一片書牆,很多不同的書、設計相關的雜誌跟cd

空間真的很小、卻還是有這片書牆

別有一種舒服的感覺

雖然空間小、卻不會感覺擁擠呢

PhotoCap_1002.jpg

就是這個位置!!!!

我好想要自己來然後坐在這邊半天~~!!!!

PhotoCap_004.jpg  

感謝阿斌陪我來發呆

我實在太想念上星期吃到的沙拉了阿阿阿

PhotoCap_006.jpg   

放一張阿斌拍的照片

一直在我們頭頂的小豬豬哈

 PhotoCap_001.jpg

 

我一整個就忘了該拍點食物= =a

東西一上桌就進我ㄉ胃啦~哈哈

 

跟二店一比~嗯~我還去的不夠多次

沒辦法說出特別的不同

但是他們都有著一番悠閒....

arrow
arrow

    dream75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