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Cap_001.jpg 

我等了好久的溯溪終於來了!!!

前一天先到宜蘭暫住草莓家

這天跟他同學一起坐車前往花蓮,到了花蓮後韋伶開車來接我們

PhotoCap_002.jpg  

(妳這台車一直讓我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 

用過餐後到民宿準備準備

就出發去溯溪嚕!!

教練開車載我們到定點後

換上這套裝備

只有一句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熱死了!!!!!!硍= =超想下水的阿

(小撇步~溯溪不用特別穿什麼喔~只要帶乾淨內衣褲跟毛巾就好,不會有盥洗的地方,只有簡單更衣間(像帳篷)讓你換上防水衣,裡面是內衣褲而已...)

PhotoCap_6001.jpg  

這是第一關

因為之前有爬過~SO~很輕鬆哩

(但是教練說我像原住民= =~因為很厲害~)

 

PhotoCap_008.jpg 

前面的跳的很開心阿!!!

但最後的兩樓我真的不敢跳~嗚~~~

 PhotoCap_020.jpg 

ㄟ都~因為帶隱形眼鏡所以眼睛張不開~~~

怕眼鏡不見..........

水真的很乾淨~很舒服

 

 PhotoCap_023.jpg  

結束!!!

會累嗎?對我來說不會

有機會想玩一天的,但是可以不要跳水嗎= =

很好玩!!真的~超愛的(我是個愛水的小孩啦~~哈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75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